八一八那些大佬(上)

注:花纹症设定来源网上

为了剧情我自己添加了部分设定

我找到的原设定如下——

暗恋对方的那位,从身上尾骨处的皮肤开始,会有暗恋的人喜欢的花朵的花纹,类似纹身的图案,并且会像植物一样慢慢生长,每一次花期,长有花纹的地方都会有强烈灼痛感,生长速度会比平时快很多
如果不能得到好的结果,被寄生得了“花纹症”的人,最终会全身铺满“花纹”,花朵会真的脱离宿主,最终寄主消散为花朵,即开即逝

————





1L 楼主

嘘——

趁大佬们在准备明天的补考

我们来聊聊大佬的八卦吧!

 

从佛修院的何晓玉聊起怎么样!

很多人都很好奇昨天到底到底咋回事吧

求我

求我我就告诉你们

(~ ̄▽ ̄)~ 

2L 春江花月日

她俩两情相悦好几年了

就是都不太开窍

一直都在暗恋

直到前一阵黄副阁主得了花纹症

两人才一点点说开的

中间还有不少波折

比那些肥皂剧都好看

不过没敢往深里挖

怕惹恼了那几个

会死

3L 诗酒华年

花纹症是个啥?

话说那俩两情相悦这事儿为什么没人知道?

之前盛传的不是李艺彤在猛追黄婷婷吗?

我们是在一个学校吧?

4L 楼主

她俩双向暗恋的事儿四年级以上的应该都知道

尤其是参与过上一届五校混战的人

那会儿男女校区还没有现在这样水火不容

分的也不算严格

何晓玉易嘉爱赵粤三个人被分到了当时风楼首席弟子那一队里

然后……

何晓玉每三刻都会收到一只传讯纸鹤

风楼的人怕行踪暴露让她和传纸鹤的人讲一声

别那么频繁

结果那仨商量了一下

离队了

把当时刚入校的我都看傻逼了

后来才知道纸鹤那么频繁是因为有两个人在传

大概每两个小时来一次的是冯薪朵的

每隔三刻来一次的是担心何晓玉的黄婷婷

她们仨离队一方面是根本不信任风楼(为风楼鞠一把辛酸泪)

另一方面是因为何晓玉担心黄婷婷会担心自己

所以干脆离队去找自己人

可以

牛逼

这操作够骚

小弟佩服

5L 荣升加班狗

亏我还担心她们仨的安危眼巴巴追上去

结果没追两步何晓玉就一脸为难的和我说:不好意思我们不是很信任你们

我?????????

虽然能理解

但是我他妈真的好气啊!

 

不过气归气

牛逼也是真牛逼

紫阁的运气吧……

整个学校都知道我也就不重复了

那次她们大部队抽到的方位是整个秘境里最危险离其他学校最近的

大概在赛程中前期吧

她们就聚齐了

我记得当时有个外校的兄弟边抹鼻血(被人揍得别误会啊)边骂娘

说从来没见过把归队看的比命都重要的学生

妈的还好不是真的死敌,不然自己就交代了

6L 春江花月日

花纹症其实原本是凡人写小说的时候用的一种设定

后来有丹修觉得有趣

复原了

黄副阁主应该是去找半妖的时候误食了

服用后会在后背尾骨处浮现出一抹花纹,最开始只有一点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生长蔓延,乍一看特别像是纹身,最开始那会儿也不痛不痒。

直到七天之后,第一朵花浮现出来,从这个时候开始,触碰到花纹蔓延到的地方就会传来难以忍受的灼痛感。

之后每七天,就会多出一朵完整的花,灼痛感也会加重一层。

花纹蔓延至全身或者掉凋谢的时候,就是服用者丧命的时候。

对,这个药,没有解药。

唯一解决的法子是服用者接收到暗恋之人的爱意并相信。

除此之外,暗恋之人亲吻花纹处可以镇痛。

上/床可以延缓花朵生长。

 

啊对,后背上长出来的花不是暗恋的人喜欢的

就是和暗恋的人息息相关

唐安琪背上的红莲不是花纹症

据说是为了给黄副阁主遮掩

7L 楼主

蔓延至全身会死……

体积大一点是不是就能拖久点等解药?

 

我重点是不是错了?

8L 我自逍遥

你这何止是错了

小姐姐为什么要给副阁主遮掩啊?

早点说开了不是挺好

还有结业典礼那会儿

何晓玉告白之后咋样了?

她又为啥忽然抢戴萌的麦?

蓝阁是不是和紫阁八字不合?

咋碰上就倒霉?

9L 卦不敢算尽

八字不合是真的

不过她们就喜欢凑一块儿玩那谁也没办法

受着吧

 

告白之后能咋样?

在一起了呗

突然抢麦是因为赵粤亲唐安琪腰侧花绣之后台下惊呼声差点掀了礼堂

然后黄婷婷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羡慕向往又克制

别问我咋知道的

我就坐紫阁边上

和黄婷婷挨着:)

何晓玉表白完把麦扔回去就跑下台一把抱住黄婷婷

好在大庭广众状目睽睽没干点别的

不然贫道的眼睛都要瞎了!

果然自古以来佛道不两立!

10L 我辈自当顺应天命

结业典礼那会儿李艺彤和万丽娜俩人也很好玩

说真的,除了冯薪朵之外万丽娜大概是整个学院里唯一能差使李艺彤的

 

万丽娜全程都是困得不行又饿的状态

在李艺彤肩上歪了一会儿就戳她让她出去买点吃的

李艺彤要动的时候又抓着她下摆说困

就很迷糊

很可爱

然后这个过程从校长叨逼叨那会儿开始重复了十二次

说真的我个旁观的都要烦了

李艺彤一点脾气都没有

就一直笑着哄

最后等表演完了万丽娜清醒点了问她饿不饿

得到了有点的回答之后出去给她买吃的

我:????????

卧槽说好的剑修脾气都很爆?

12L 诗酒华年

李艺彤的脾气在剑修里面确实算不错的

不过要是换个人这么折腾她……

太阳就不要指望了

当天晚上的月亮都不一定看得到

 

说到脾气爆

其实已经毕业的鞠婧祎比她爆?

或者说作为亡灵法师鞠婧祎发火的时候动静有点大?

13L 楼主

你说的是她被强制毕业那年吧

那不怪她

也不算脾气爆

就是单纯的有人欠收拾而已

 

也是从那次之后吧

紫阁连面子功夫都懒得做了

几乎就是和校方决裂

14L 三生万物

是啥是啥?

前辈们别就说一半啊!

15L 道法自然

对啊!

前辈们别就只说一半啊!

16L 匿名

说起来也算简单吧

就是隔壁学校来了批交换生

说是天之骄子天赋贼牛逼那种

然后找紫阁切磋

正好紫阁几个大的都出去了

挑挑拣拣找上了万丽娜

被摁在地上捶

可能是觉得丢脸吧

偷袭弄碎了万丽娜的佩剑

结果正好卡在紫阁外出那群回来的节骨眼

一群人就看着碎裂炸开的剑刃划伤万丽娜

李艺彤当时就拔了剑

让陈佳莹给拦住了

说没必要把事情搞大

当务之急是看看万丽娜受伤严不严重
那群天才也吓傻了

被摁着道了歉

17L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道歉了不就结束了?

之后紫阁去报复了?

还是那群天之骄子来挑衅?

18L 我马上捡头发

都不是

他们只是洋洋得意地说紫阁没什么了不起

被挡成宝贝的人不止输的很难看

还受了重伤

是个废物

而已

19L 养了一窝猴崽子

我们之后也没做什么

就是递了二十封挑战书

而已

20L 楼主

然后在上对决台后鞠婧祎招来半个学校的亡灵

而已

:)

半个学校都是一动就咔咔咔响的骷髅架子

抬抬头就是被鬼将遮的严严实实的天

当场就吓疯了三个天才

据说到现在都不敢和人动手

21L 诗酒华年

啊对

剩下半个学校被五光十色的灵力和召唤兽填满了

送来的天之骄子全部重伤

被抬下去的

去医寮的时候让陈佳莹拦住了

理由是——

医寮不收垃圾

最后塞了丹药送回去

提前结束了交换

 

虽然很爽

不过陈佳莹被说了很久

说她不配修习医术

甚至说她见死不救不配为人

22L 呵呵

我本来就不算人

半妖嘛

而且那几个送来的时候根本就不是重伤

冯薪朵她们动手还是有分寸的

失手弄死了麻烦更大

最重的伤也就是骨折

躺一阵就行了

不敢动手只能说明他们原本就很废物

23L 婷不是亭亭玉立的亭

别聊了

快去复习

明天谁不及格就扣谁生活费!

室友的一起扣!

24L 楼主

紫阁的钱真是聚在一起让黄副阁主管的啊?

我还以为开玩笑呢

 

紫阁都冒出来了

那不如我们聊聊蓝阁吧!

为了生命安全

25L 是非在己

那不如干脆聊聊蓝阁外出执行长期任务那位吧!

更安全!

26L 楼主

说到这位

我脑子里除了八卦还是八卦

她和那谁那谁谁那谁谁谁的各种小故事_(:з」∠)_

有没有人知道徐子轩到底喜欢谁?

或者……

她到底喜欢过谁没有?

27L 是非在己

这两年真不好说

她的绯闻满校园都是

又不澄清不疏离的

而且也有人见到过几次其中一些人因为绯闻吃醋的样子

 

往前推的话……

李艺彤?

万丽娜?

28L 楼主

???

这俩应该不是吧

这俩其实也是很早之前就暗生情愫那种

只不过万丽娜比较低调?

或者脸皮薄?

反正从来坦荡甚至有点张扬的李艺彤一直没公开过

徐子轩和她俩走那么近肯定是知道的

这俩可能性不大

 

你说个吴哲晗可能性都比这俩大

29L 诗酒华年

这是不被允许的!

你咋不说许佳琪呢!

一家人齐齐整整闹绯闻多好

而且许佳琪好几次说徐子轩苏说自己变质了吧

或者戴萌?

隔壁有栋单开的楼专门盘点这俩的对视

徐子轩的眼睛真……

盯着你看一会儿就像是深爱你万年千年一样

受不住受不住

30L 情不敢至深

难道不该是张语格吗?

再不济也该是蒋芸吧?

上面提的怎么一个比一个禁忌?

许佳琪和戴萌就算了

吴哲晗?

喊那么多年的崽儿和阿爸

变质不太可能吧

31L 匿名

吴哲晗喊徐子轩母亲——

很久以前就这样喊了

不过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

她嘴里的弟弟也是徐子轩的亲弟弟

她是独生

过年会在一起吃饭

情人节一般都一起过

这俩确实不像是那些风靡校园的cp

不过很稳

稳的根本不知道她俩到底是啥关系……

32L 百晓生

别人不清楚

不过五折好像是唯一进过徐子轩私人领域的人

楼里应该有精神系的学生

……这意味着什么我就不说了


评论(7)
热度(3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子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