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在看结业典礼的?来给要补考的大家伙文字直播一下吧

【有无在看结业典礼的?来给要补考的大家伙文字直播一下吧】

1L 楼主

除了要表演的和毕业生之外

剩下的人应该都在准备御剑理论的补考吧:)

所以有没有在现场的朋友来直播一下

2L 百晓生

o(*^▽^*)┛

我在现场

现在是王子殿下叨逼叨的时间

要我复述吗?

3L 清风朗月

卧槽你怎么在现场?

紫阁今年的期末考不是直接缺席全阁零蛋吗?

4L 妈的要毕业了还挂科

紫阁和蓝阁每年都会代表优秀学子去给毕业生送一程

主要是为了给紫阁找点事情做

免得她们无聊了自己给自己找事情做

5L 资深毕业生

不过今年蓝阁来的人不多

听说在期末考的时候没少栽跟头

比如蓝阁的班长戴萌

听说被紫阁的狐妖抓着同归于尽了

6L 我自逍遥

她点太背了

雷楼一直和紫阁不对付

难为她一个蓝阁的夹在中间

不过看录像的时候唐安琪那句“我来投敌”

真的……

7L 诗酒华年

真的太戳了我操

她说完和冯薪朵何晓玉三个人一起笑

戴萌被她摁着

格外凄惨惶恐无助

听说她那门结束之后满校园找蓝阁的人

可能是被刺激到了哈哈哈哈哈哈

8L 楼主

不过雷楼和紫阁最开始到底是为什么起冲突的?

我只知道从消息传出来那天开始楼阁之间又被加固了几道

甚至用上了禁咒

9L 百晓生

最开始就是口头冲突

雷楼的班长嘴里不太干净

让阿黄听见了

就抡了他一脸保温杯

(隔壁蓝阁副班长的,后来赔了个新的)

之后就打起来了

雷楼被打得挺惨

10L 明年就要毕业了好舍不得

楼上别以为你是紫阁的我就能信你的邪

黄婷婷脾气好的一直被误认为是佛修

你说两边打起来是因为她先动的手?????

11L 诗酒华年

真是黄副阁主动的手

而且之后几次起冲突

蓝阁也有插手

(帮紫阁

没记错的话

动手那次就是蓝阁找的男生那边的教导主任

然后一口咬死是雷楼的动手打女生

所以那次雷楼背了处分

12L 还有一年就解脱了

原来是蓝阁坑的我们!

妈的那天老子都让人开瓢了!

结果紫阁那只红狐狸掐着点开大

一个群疗下来

我们雷楼的看上去毫发无伤

紫阁那群一身泥和我们的血!

记大过+打扫一年男生校区

草!

13L 暴躁老哥

不是你们一群主修攻击的老爷们被一群小姑娘摁在地上打还被开瓢?

你咋还有脸到处逼逼呢?

我要是你买块豆腐撞死得了

而且这事儿本来就是你们挑起来的吧

破坏间隔墙

找紫阁茬

嘴里不干不净被人录音

当主任面要抡板砖

 

不是你们这群傻逼玩意儿搞的事?

模拟考那会儿还公报私仇让人家小姑娘色诱?

说真的紫阁脾气够好了

只打成脑震荡

14L 清风朗月

确实脾气好

要是有人这样作践我同袍

我一定弄死他

15L 百晓生

差点就弄死了

庆幸那天辣姐在附近而且安琪心情不错吧

脑震荡挺好的

治治脑子

16L 皓月当空

治你妈脑子

我也给你捶成脑震荡再说是给你治脑子怎么样

17L 养了一窝不省心的猴崽子

你可以试试

很多年没有人敢闯紫阁动我的人了

18L 管理7

经人举报

本帖16楼 ID为皓月当空的用户发布人身攻击言论

喜获三天小黑屋

19L 楼主

来来来

别管傻逼

快说说现场啥样吧

20L 弃剑学扫帚了

领导们叨逼叨完了

开始表演了

今年的节目很让人期待

尤其是唐安琪的独舞

那个服装啧啧啧

21L 我要为环保出分力

楼上怕不是疯了

这几年下来

你还不知道我们学校负责服装的人审美超前?

那服装能看吗?

22L 突然有点舍不得

能!

因为都是自备的!

楼上上也看了彩排对不对!

卧槽小姐姐那一身我真的可以啊!

那后背

那花绣

那腰

23L 百晓生

口水擦擦

彩排的时候你们没看见赵粤手里抱的剑吗

不想活了?

24L 老子解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她不是有个剑舞吗

那是道具吧

而且我们也就说说

又不会真的干什么

会长不是挺大度的

25L 饲养员4号

彩排那会儿是道具

现在不是了

她刚问冯薪朵拿的剑

坐前排的兄弟们……

祝你们好运

26L 心浪

听起来有一点点吓人

还好我没在现场

27L 我马上捡头发

没在现场的人一定会后悔的

安琪这次真的很绝

要不是赵奥可能会弄死我

“我可以”我早就喊了

28L 百晓生

你就不怕辣姐弄死你吗

29L 好好吃饭

在后台唯一把“我可以”喊出来的就是娜姐

隔壁帖子里有人录像了

唐安琪那个女人哦

啧啧啧

30L 楼主

我操!

我可以!

我可以啊!!!

会长弄死我我也要说我可以啊!

我天啊!

那一朵朵若隐若现的红莲!

还有红莲之下被头发挡住的美背!

腰侧那些枝叶!

我真的可以!

31L 我马上捡头发

别可以了

赵粤抱着剑上台了

有杀气

而且唐安琪刚下台就被拉好衣服还裹了条毯子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挺冷的,你小心别着凉。”

赵粤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以为自己很委婉

事实上整个后台都是醋味儿!

32L 倾天下大鱼

会长我也可以啊!

太帅了!

还有靠在上场口的是不是晓玉?

我也可以嗷嗷嗷!

她是俗家弟子对吧!

33L 婷不是亭亭玉立的亭

34L 诗酒华年

卧槽!

35L 心浪

妈啊!

36L 真舍不得这破学校

?!!!!!!

37L 御剑理论要我狗命

你们紫阁真野

38L 弃剑骑扫把

卧槽?!

现在更野

39L 我为环保出分力

咋啦咋啦?!

别光感叹啊

快说!

40L 夏虫亦可语冰

赵粤表演完之后底下一堆喊老公的

喊第二波的时候唐安琪上台了

一身红衣,后领子垂到腰上面一点点

头发没挡住的地方是一朵朵绽放的红莲

艳的几乎刺眼

然后一群人屏着呼吸看着她一步一步走到赵粤跟前

赵粤把披风解了给她系上

被亲了一口

这应该是大家第一次卧槽

41L 十九华南

对!

后面那次是因为赵粤被亲了之后红着脸把披风给唐安琪系好

然后

她跪下去亲了亲唐安琪腰侧的花绣我的天

我死了

42L 诗酒华年

卧槽!

43L 心浪

妈啊!

44L 真舍不得这破学校

?!!!!!!

卧槽紫阁真的蛮野的

何晓玉突然抢了戴萌的麦向黄婷婷表白?!

45L 十九淮安

卧槽?!!!!

黄婷婷不是和李艺彤一对儿吗?????

她俩绯闻都传了小五年了吧

从她们冒头开始到现在

黄婷婷啥反应啊

李艺彤呢?

46L 百晓生

反应?

傻在原地满脸惊喜和不可置信

李艺彤刚趁礼堂里一片混乱的时候出去买吃的了

还没回来

47L 证件照是啥

这个点跑?

她这饿的未免太是时候

塞纳河学院年度惨剧:为了口吃的丢了老婆

48L 我马上捡头发

我老婆在等我买吃的回去!

不要那么多戏!

她俩双向暗恋那么多年我莫名其妙被人塞在中间尴尬了那么多年

这次好不容易说开了就不要非塞个大灯泡进去扫兴了好吗

49L 好好吃饭

我承认你了吗?

什么娜姐就是你老婆了?

50L 养了一窝猴崽子

就是!

承认你了吗?!

要不要脸!

51L 小孩子少吃糖

我吃的呢?

52L 我马上捡头发

马上到!

门口好多人啊

我挤不进来

 

辣姐都默认了!

53L 小孩子少吃糖

婷婷和晓玉刚出去

估计是被堵在门口了

去后门吧

我们出来找你

 

谁默认了?!

54L 我马上捡头发

你没反驳就是默认!

我在原地等你们

 

我看见她俩了

晓玉带着婷婷御剑悬在天上在说话

底下一群人嗷嗷喊

看着有点像丧尸围城

55L 云中孤月

紫阁集合

我带婷婷甩掉他们就来找你们

我不敢下去

从我们的视角看特别恐怖

56L 养了一窝猴崽子

OK

紫阁见

正好都收拾一下

可以开始复习御剑理论了

补考要是挂了……

麻烦自己把自己挂树上去好好冷静一下:)

评论(21)
热度(3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子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