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八那些大佬(下)

33L 道法自然

知道啥了?

这破学校里精神系的学生少的和熊猫一样

私人领域是啥?

进入私人领域是啥意思?

喵喵喵?

前辈?

在吗?

34L 楼主

您的积分已到账

35L 百晓生

私人领域是个很笼统的说法

有点类似于修仙小说里的洞天和哨向设定中的精神图景的结合体

私人领域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很私密的东西

进入私人领域意味着被从身到心完全接纳

据说私人领域里有精神系的致命弱点和很多不能为外人看到的东西

36L 匿名

吴哲晗是误闯进徐子轩的私人领域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没触动自我保护机制

在里面兜了一圈

最后被徐子轩带出来了

徐子轩本人也很迷茫

一度以为是自己的修行出了问题

37L 未发之中

没有触发自我保护机制吗?

那可能是笃定对方不会伤害自己或者对方伤害不了自己

也可能是因为对方想要伤害自己也无所谓(就是爱到命也不要了的意思

精神系的修行一直很小心

应该不是修行出了问题

38L 楼主

……这么一解释

忽然听到了很多人心碎的声音呢

戴萌当初不是也误闯过徐子轩的私人领域吗

还以为自己是让人阴了

徐子轩在机制被触发之后也以为有人要对自己不利

两人下手都挺狠

最后来了个两败俱伤

39L 百晓生

不是两败俱伤

徐子轩受伤躺平戴萌脱困之后被七五折撵着满蓝阁窜

最后也被送去医寮了

和徐子轩在医寮大眼瞪小眼

顺带心疼一下蓝阁的心湖

也就六年

被炸了多少回了

太惨了

40L 匿名

比你好点

毕竟那么多年了

学院上下也就你一个西魔的能再骑扫把的时候摔进隔壁阁的湖里

顺带惊动在里面修炼的人被一个水龙卷再送回去

这是不是你后来打死不骑扫把改御剑的原因?

毕竟剑比扫把重

应该不那么容易被刮跑?

41L 我御剑不踩笛子

对!

叉叉前辈是因为这个这才改御剑的!

42L 百晓生

主要是御剑帅

匿名是不是莫莫?

 

江真仪你提前交卷?

挂了小心被挂到树上去!

43L 匿名

不我不是

我只是一个有事没事瞎溜达所以知道很多的人

44L 三生万物

说到蓝阁的心湖……

徐子轩学长是不是真的有海妖血脉?

 

顺带问一句

这个血脉是学长有一学校的绯闻的原因吗?

45L 络☆

我哪里有的海妖血脉?

一学校的绯闻是啥?

还有……我怎么就学长了?

46L 吴哲晗

四十多分之一的鲛人血脉

一直瞒着是因为鲛人太适合当炉鼎

怕有人对她不利

后来发现她挺能打的

 

一学校绯闻夸张了

不过一女生校区还是有的

 

学长?

不能因为我崽儿长得好就给她变性

47L 三生万物

说到血脉

 

有人见过或者拍到过呵呵前辈和安琪前辈的原型吗!

狐狸哎!

九尾狐和赤狐的半妖哎!

48L 吴哲晗

我摸过

白狐狸

应该是安琪缩小过的原型

毛很软

不过摸第二下的时候有人把刀架我脖子上了

……那么多年邻居了

摸一下狐狸都不行!

49L 我御剑不踩笛子

前辈对不起!

我没戴眼镜以为有人要偷安琪前辈!

50L 春江花月日

楼上是紫阁的江真仪吧?

你不是音修吗

怎么随身带刀?

还有你这ID……

你们紫阁的ID都很有毒

51L 楼主

那个一窝猴崽子是冯薪朵没错吧

她怎么还改ID?

我还以为是高仿

52L 我马上捡头发

冯薪朵是因为发帖的时候我们在旁边看

而且一致觉得我们很省心

让她改了

小江……

她之前学嘉爱要踩着笛子上天

上是上去了

就是笛子太滑

又掉下来了

从那之后紫阁只有御剑党

53L 道法自然

嘉爱学姐御物真的很厉害啊

我之前还看见她踩着钢琴上天?

虽然钢琴很快就掉下去了

不过还是还厉害啊

54L 匿名

然鹅我只听到了紫阁钱包的哀嚎

钢琴很贵的

55L 春江花月夜

御钢琴真的牛逼

我就不行

我之前学御剑

成功在云层中迷失方向

一脑袋扎进紫阁的后院

那是个阳光很好的冬日午后

冯阁主坐在躺椅上看书

左边是摇着九条尾巴的白狐

右边是把前爪搭在冯薪朵大腿上要吃的的赤狐

然后一个人两只狐狸都看着我

我他妈连御剑都忘了,翻墙跑的

从那之后紫阁就开始在围墙上安置小机关了

QAQ

我真的不是来窥探你们生活的变态啊!

56L 我御剑不踩笛子

紫阁学生出门做任务都佩刀

我以为全校园都知道?

楼上你运气不错了

要是赶上下午辣姐加课

迎接你的就是一后园的剑

开刃的

57L 我不剪头发

So

为什么你们院的学生都练剑?

为什么你们院的学生练剑是一个体修教的?

为什么万丽娜作为体修剑法比大多数剑修都要好?

她上次和剑修比剑法把人摁在地上削的毫无还手之力?!!!!!

震撼我全家!

58L 养了一窝猴崽子

我明明是被你们逼着改的!

一群大老爷们撒什么娇?!

恶不恶心!

谁是你们姐姐!

谁是你们阁主!

 

啊……我是你们阁主

 

剑法最开始是我教

但是我早上有课

就让李艺彤去教

她早上起不来

所以让辣姐教

选修剑法课主要是为了强身健体顺带装逼

59L 我御剑不踩笛子

瞎说!

辣姐早上虐我们的时候发卡前辈就在旁边看着!

偶尔还当我们面睡个回笼觉

辣姐去喊她的时候还撒娇!

超过分!

60L 百晓生

其实是因为辣姐血脉问题体制不太行

早睡早起多锻炼对身体好

顺带调整一下李艺彤快变成猫头鹰的作息

顺带说一声

想进紫阁走正门

墙上全是机关

我上次御剑飞歪了差点被打出去

 

校园里看到白狐不要摸

小江虽然是拔刀吓唬人

但是赵粤会砍下去

赤狐也不行

会咬人

61L 匿名

更正一下

赤狐只咬张雨鑫

想摸的话问一下就行

呵呵姐点头就可以摸

男生除外

会被打死

62L 资深狐狸饲养员

谁又觊觎紫阁的狐狸?

我的刀很久没见血了:)

63L 楼主

紫阁的刀好像是统一风格的?

刀镗上面刻着一样的符号?

(对我就是在转移话题

64L 百晓生

刀是李艺彤统一炼的

那个时候她中二病还没好

什么君子剑魔王刀的

软磨硬泡非要大家一起用刀

又刻了一个风格的花纹

说是一个集体

不过刀确实挺帅的

也很好用

(看出来了

65L 我马上捡头发

那一阵用剑的伪君子特别多

就不太想用剑

(其实不用转移

安琪把赵粤拉走吃东西去了

你也快点

我和辣姐等你有一阵了你没发现吗?

你掉队了!

66L 百晓生

好的我撤了

你们继续聊!

67L 楼主

???

大佬????

别走啊!

再爆点料?!

一点点就行啊!

大佬!

_(:з」∠)_


评论(10)
热度(3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子殁 | Powered by LOFTER